不支持Flash

《洪湖》剧组日夜赶戏 刘孜积劳成疾又染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48  新浪娱乐
《洪湖》剧组日夜赶戏刘孜积劳成疾又染感冒

刘孜

  新浪娱乐讯 上周,久未露面的时尚达人刘孜(blog),在上海2007MTV超级盛典上惊艳亮相之后,便又匆匆赶回湖北,继续《洪湖赤卫队》的拍摄。

  回到剧组后,刘孜连稍作休息,进行调整的时间都没有,持续日夜赶戏。不过如此大强度的工作量,加上日夜拍戏的温差变化,积劳成疾,刘孜又患上了感冒。不过,这些病痛丝毫没有影响剧组的整体进度,刘孜一直带病坚持拍摄,为了演好这个“韩英”,刘孜可谓不辞辛劳,即使再艰苦的条件,她也没有说过一个不字,如此敬业,对于看惯她小资形象的观众来说,将会对她有重新的认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