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桃花灿烂》热播 面对爱情做艰难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8:42  新浪娱乐
王学兵《桃花灿烂》热播面对爱情做艰难选择


王学兵《桃花灿烂》热播面对爱情做艰难选择


  根据著名作家方方的同名小说《桃花灿烂》改编的电视剧目前正在青岛一套每晚播出,王学兵与梁静、殷桃共同演绎了一段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错位爱情。

  《桃花灿烂》充满怀旧气息,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现代社会中已经难觅芳踪的纯美初恋:一对少年男女——陆粞(王学兵饰)与陈星(梁静饰),在一次偶然的境遇中相逢、相恋。他们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发生的情感故事,如同桃花一样灿烂而纯粹,敏感又热烈。让人遗憾的是,王学兵饰演的陆粞面对三位深爱自己的女人,最后悲剧性地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据王学兵介绍,对《桃花灿烂》这部电视剧,最难忘的是那个年代的青春和爱情,非常纯真而简单。在一个江南小镇,一群年轻人有他们的青春和爱情,感情细腻而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