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灵的泪花》热拍 乔振宇演绎新时代青年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1:38  新浪娱乐
《心灵的泪花》热拍乔振宇演绎新时代青年农民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继《刘老根》《马大帅》东北农村题材剧热播后,又一部有着南方风味的“乡村爱情”《心灵的泪花》将和观众见面,目前正在杭州浙江省桐庐县百江镇紧张的拍摄中。

  《心灵的泪花》由郭凯敏乔振宇(blog)主演,其他大部分演员都是真实的农民。剧中,乔振宇扮演的农村青年王炜俊通过自己的奋斗改变了自己一家贫困的生活,并带领乡亲们一起致富。

  曾出演过多部青春偶像剧和武侠剧的乔振宇饰演青年农民还是第一次,而此次在剧中饰演乔振宇父亲的郭凯敏则是当年《庐山恋》中的那位英俊的男主角,进组第一天,便有很多人惊讶地发现乔振宇与郭凯敏长得十分神似,像足一对真父子。听到大家纷纷说两人长得相似,乔振宇则开心地说:“郭老师年轻的时候真是太英俊了,说我们长得像是我的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