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吉雪萍突“换”手机号 请来新搭档遭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38  上海青年报

  “名嘴”吉雪萍(blog)近来遇到了麻烦,她主持的最近一期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节目的《士兵突击》(blog)专场,遭遇众粉丝的炮轰。昨天,《星梦奇缘30年》又录制了新一期《武林外传》专场,吉雪萍搬来了“救兵”赵屹鸥做搭档。当记者电话联系吉雪萍时,却被告知她已将号码换掉。林艳雯

  作为沪上名牌主持人,吉雪萍一直受到观众的肯定。担任

东方卫视最新节目《星梦奇缘30年》的主持后,在《十六岁花季》、《孽债》等专场中,她的表现也很不错。可是最近一期的《士兵突击》专场,吉雪萍明显不在状态,受到了现场“兵迷”和嘉宾的质疑,嘉宾何东甚至炮轰其根本没有提前“做功课”,开录前只顾自己化妆等。对此,吉雪萍也在自己的博客给予了回应,认为自己并没有太多过错,而何东依旧不罢休地在博客继续“揭短”。

  对于吉雪萍失误,节目组方面表示不会换主持人,并表示主持人出现的疏漏可能和导演组的安排也有关。

  昨天下午,《星梦奇缘30年》又录制了新一期《武林外传》专场,对于吉雪萍的现场表现大家都很好奇。不过,节目开始,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主持竟然是赵屹鸥。大家纷纷猜测,是否吉雪萍被迫“下课”了。但在节目录制了半个多小时后,吉雪萍拿着话筒走到了现场,与先前已在台上的赵屹鸥共同主持起来。对于这一特殊情况,记者询问了节目组负责人,对方表示,这并非换人的前兆,原来节目就打算由赵屹鸥、吉雪萍两人搭档主持的,只是之前赵屹鸥一直很忙,所以才由吉雪萍一人挑梁。话虽如此,但这无疑也是为吉雪萍搬来的“救兵”,有个搭档一起主持,出现尴尬情况时也便于化解。

  记者昨天拨打了吉雪萍的电话,希望得到其本人的回应。接电话的女子声音酷似吉雪萍,但她却对记者说:“吉雪萍已经换了号码了。”而事实上,前一天记者还曾打通这个号码采访吉雪萍。只差一天,手机号码却已易主,难免令人怀疑这是吉雪萍故意回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