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陈浩民《当幸福来敲门》搞怪婚纱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47  新浪娱乐
张檬陈浩民《当幸福来敲门》搞怪婚纱照曝光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紧密拍摄中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近日又上演了甜蜜温馨的一幕,男女主角陈浩民(听歌,blog)张檬共同拍摄了一组赏心悦目的才子佳人婚纱照。

  不过,再甜蜜的事情到了张檬、陈浩民这对“活宝”的手里,都变得诙谐

幽默了起来,美美的
婚纱
照最后竟“无辜”地被两人拍成了搞怪版,两人配合默契的搞笑表情,让人看了实在忍俊不止。

  尽管原本温馨甜蜜的气氛最后只剩下了夸张搞笑,不过种种搞怪的动力正是由于这是正值花季的张檬首次穿上白色的婚纱――成为18岁的小小

新娘,小妮子的兴奋之情当然溢于言表。换好白纱裙后的张檬拉着裙摆频频左转右转变幻角度照镜子,开心地走来走去秀给大家看。

  张檬说:“能穿上漂亮的婚纱,打扮得美美的和自己心爱的王子一起走进教堂,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今天居然穿了一次婚纱,感觉真棒!”

  青春的憧憬瞬间被活泼调皮的天性冲淡,张檬穿上婚纱扮靓的同时还不忘揶揄搭档陈浩民:“唉,只可惜这次我身边的不是王子,而是亮亮(陈浩民剧中人物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