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你所以离开你》热拍 刘晓虎李玥冤家变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
《爱你所以离开你》热拍刘晓虎李玥冤家变恋人

《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独家投资的情感剧《爱你所以离开你》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同门亦好友的两个主演刘晓虎(blog)李玥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经历百般挫折终成眷侣。

  同为华谊旗下的艺人,刘晓虎和李玥私底下如同“哥们”一样要好,两个人在一起总会引起各种话题和争议,是公司出了名的“开心果”,此次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本色出演让两人的对手戏格外精彩。剧中的李玥对刘晓虎是落花有意,刘晓虎对李玥却是流水无情,演起对手戏来,因为熟识而显得默契自然,目前两人的最大挑战是如何饰演牵手后的恋人,刘晓虎表示因为两人太熟悉了,他一直把活泼开朗的李玥当“哥们”,欢喜冤家是本色演出,但是要演出恋人的感觉还要颇费苦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