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祝无双”倪虹洁录综艺节目 曝光九年爱情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昨天(29日)录制了《武林外传》专场,“李大嘴”的扮演者姜超、“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祝无双”的扮演者倪虹洁(blog)三人来到现场,才艺耍宝、煽情搞怪,三人把电视剧中的搞笑才华搬到了节目现场,让全新改版的节目现场欢笑连连,在采访中,“李大嘴”和“燕小六”强烈要求导演和编剧拍续集,并且要增加他们的感情戏,而“祝无双”则曝光了自己一段历经九年的爱情长跑。

  《武林外传》里的祝无双对感情非常认真,善良而痴情,但是编剧却赋予了她悲情角色。整部戏中,尽管分别和“吕秀才”、“燕小六”、“佟石头”等众多男人有过感情纠葛,却始终没有找到一个理想归宿。现实中倪虹洁的感情之路是否也走得那么坎坷?倪虹洁刚开始有些羞涩,低着头吱吱唔唔,不过在现场众多记者的鼓励下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故事:“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一个男友,已经在一起九年了,说出来很不好意思的。”她透露说:“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什么都不是,后来他自己开了个小公司,做结构加固,现在业务慢慢扩大了很多,也开始做内陆水运……至于以后做什么?那就不知道了……”记者/韩垒

  历经九年爱情长跑的恋情,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身为艺人的倪虹洁很小心地保护着自己的男友,死活不愿意公开男友的身份:“公开?有人不愿意吧!他不是圈子里的人,万一干了什么坏事,被认出来就麻烦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