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一张卫健热拍《十大奇冤》 戏外PK球技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9  新浪娱乐
吕一张卫健热拍《十大奇冤》戏外PK球技健身

吕一

  新浪娱乐讯 王晶最新力作《十大奇冤》正在浙江横店地区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影片说的是大内御医李鹤龄因师弟杨傲嫁祸被判为死囚,幸得逃脱。李鹤龄在原仓县开医馆,与原仓县令刘福星联手屡破奇案,后在刘福星的帮助下得以沉冤昭雪。慈文当家花旦吕一剧中饰演霓裳。

  吕一平时喜欢的业余运动之一就是打羽毛球,她一直觉得打羽毛球是一种力与美的组合。在横店拍戏没开工的时候吕一都会与朋友一起打羽毛球,还与高手张卫健pk了一次,由于实力悬殊很大,吕一最后败下阵来。虽然输了,但还是得到了“师兄”张卫健的赞赏,说她球技不错,姿势非常美。听到张卫健夸奖自己,吕一却很有自知自明,她说:“生命在于运动,虽然我是在“胡打”,但在短时间内,自己就能够达到健身的效果,是一种不错的娱乐户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