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佳佳阿娇新《雪山飞狐》中饰演同门师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导演执导的大型古装武侠片《雪山飞狐》明年开年上星登陆浙江卫视。新版《雪山飞狐》云集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多位优秀演员,香港老牌影帝黄秋生(听歌)、内地新生代当红演员聂远、香港美女艺人朱茵(听歌)、TWINS组合之一的钟欣桐(听歌,blog)、武打明星陈佳佳(blog)在剧中都有精彩表现。

  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七剑》中崭露头角的陈佳佳剧中饰演“辣手观音”薛萼,阿娇扮演陈佳佳的师妹程灵素,两人都拜药王为师。薛萼是药王收的第一个徒弟,但一向很高傲的薛萼心术不正,一心想得到师傅的独门秘笈,以便练成魔功,慢慢的药王感觉到了薛萼不可靠,于是就收了程灵素为徒,为了就是他死后有人能制服薛萼,以免殃及无辜。与薛萼的心狠手辣不同,程灵素心地善良,行侠仗义。陈佳佳与阿娇的对受戏十分精彩,值得一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