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范冰冰到刘雨鑫 盘点荧屏上的可爱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17  新浪娱乐
从范冰冰到刘雨鑫盘点荧屏上的可爱第三者(图)

范冰冰

从范冰冰到刘雨鑫盘点荧屏上的可爱第三者(图)

车永莉

从范冰冰到刘雨鑫盘点荧屏上的可爱第三者(图)

许晴

从范冰冰到刘雨鑫盘点荧屏上的可爱第三者(图)

刘雨鑫

  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段正在播出电视剧《爱无尽头》,又是一部关于婚姻、家庭、第三者的家庭伦理剧。近几年来,带有“第三者”的家庭伦理剧也颇受观众爱戴,借此,就来悉数一下影视作品中的“第三者”。

  范冰冰(听歌,blog)“妖艳的”第三者

  盘点影视作品中的第三者,比较深入人心的得属冯小刚电影《手机》中范冰冰饰演的“武月”,这也是让范冰冰向成熟女人成功转型的角色。而范冰冰近几年扮演的角色也多是比较“妖艳”的类型,这更加深了范冰冰在观众心目中第三者的形象。

  许晴“理智的”第三者

  电视剧《来来往往》中,许晴饰演的第三者是总公司派到基层指导工作的“钦差”,聪明而能干,碰到“正房”吕丽萍(blog)“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架势,她理智地选择了早早抽身。在《来来往往》之后,许晴被认为是出演荧屏“第三者”的最佳人选。

  车永莉(blog)“另类的”第三者

  电视剧《家事如天》讲述着中国最普通的老百姓家长里短的故事,一个“另类的”第三者由车永莉饰演的杨晖在经历了多件事情后,她选择了退出,而种种事情过去后,杨晖又成为了郑家的好朋友,并以她的真诚与爱心调和着郑家的矛盾,这个“另类第三者”当得还真不容易。

  刘雨鑫(blog)“可爱的”第三者

  家庭伦理剧《爱无尽头》上周在北京四台开播,在这里让观众又发现了第三者的新大陆——刘雨鑫扮演的“于笑笑,”她是一个都市白领,知性女性,由于工作关系和男主角产生感情,第三者插足到他的婚姻生活中,最后以悲剧收场。和徐帆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相比较,于笑笑,一个第三者,她并不完美,但她却有可爱之处。刘雨鑫塑造的这个第三者角色,体现了于笑笑对爱情的执著和勇敢,突出了她既理性又感性的一面。这与刘雨鑫本人有着很大的反差,看似外表靓丽、青春逼人的刘雨鑫,对待感情却很保守传统,这种性格和个性反差很大的角色塑造也着实给了导演大大的惊喜。所以,把刘雨鑫归属为“可爱的”第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