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回忆《最后的子弹》 称自己应该更使劲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23  新浪娱乐
王雅捷回忆《最后的子弹》称自己应该更使劲儿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军旅戏的收官之作《最后的子弹》正在全国卫视台如火如荼的热播中。从目前出炉的收视榜单上看,《最后的子弹》已经稳居今年军旅戏收视冠军的宝座。青年演员王雅捷(blog)出演剧中唯一的女主角宋逸琴,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但是,王雅捷却坦言自己在《最后的子弹》应该使劲儿,因此有些遗憾。

  作为“反特导演”毛卫宁的首部红色题材军旅戏,《最后的子弹》一改其他军旅题材的叙事方式,用一明一暗两条线索讲述了一段往事。王雅捷所扮演的宋逸琴无论在明暗两条线上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 ,而从媒体和观众的反应上看,对王雅捷的表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甚至有媒体认为王雅捷的表现脱离了“玉芬”对她的影响,是她演艺生涯中的又一个脍炙人口的角色。

  不过,记者在采访王雅捷时,她却坦言对自己在剧中的表演并不十分满意,直言“应该更使劲儿”。王雅捷说,“表演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因为人是不断进步,所以自己现在回过头去看以前的表演,就会觉得很多地方可以处理的更好,就会觉得有很多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