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独家专访:周杰伦自我解构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48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独家专访:周杰伦自我解构新专辑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日前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期间,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采访中,周杰伦首次对新专辑以及人们的评论做出了一番解构,同时还披露主打歌《牛仔很忙》是特意写给一个女孩子的,这个女孩子是谁呢?

  当初,周杰伦想的是能像“十一月的肖邦”、“八度空间一样”,在名字里用上一个数字;或像“叶惠美”、“依然范特西”一样,用一个人名,而当人们第一次听到“我很忙”这个名字的时候,也都产生了周杰伦是否在抱怨的疑问。

  有乐迷质疑说,周杰伦的新专辑没有任何创新和突破,是周杰伦为了发片而发片的应付之作。而周杰伦则认为,之前的七张专辑,已经用尽了所有的音乐花招,一点后路都没有给自己留下,因此才会给人难以突破的感觉。

  在第一张专辑里,周杰伦就把饶舌与抒情等多种音乐形式一股脑的全部抛给了歌迷。同时还创作了大量中国风的歌曲,例如《东风破》与《菊花台》甚至像与费玉清合唱这样的乍听起来很不靠谱的创意,也被周杰伦巧妙的完成。就连我们也惊讶,周杰伦到底还能创造出多少新鲜感,他还有多少空间可以突破?

  在随后的独家专访中,编导提到了周杰伦前一段时间与蔡依林经纪公司,因为唱片销量而引发的口水战,显然引起了主办方的不快,但周杰伦还是回答了此事,这也是周杰伦第一次在内地原原本本的对口水战做出解释和回应。在明天的节目中,请您继续关注《娱乐现场》独家专访周杰伦。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