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热拍 桑伟淋险些命丧悬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36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热拍桑伟淋险些命丧悬崖(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由公安消防局监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卫星电影频道节目制作忠心出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摄制的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隆重开机。这部戏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平安中队),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烈火与灾难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情感历程展现。桑伟淋(blog)在剧中饰演其中一名勇敢的消防队员“石鹏”。

  前几天,剧组拍了桑伟淋的一场悬崖救车戏,谁知拍戏过程中出了一件不小的意外事故,使得桑伟淋和另外一个小女孩险些命丧悬崖。这场戏说的是,一辆轿车不幸翻滚坠入悬崖后又挂在悬崖边上,车上还坐着一家三口,桑伟淋和另外一位战友要去救他们。导演拍这场戏的时候,事先做好了严密的安全策划。谁知戏拍到最后一部分,本在悬崖上挂得好好的轿车突然“嗖”的一声掉入了悬崖,把已经一条腿踏上车,另一手抓在悬崖上的桑伟淋吓了个半死,另一位饰演一家三口中小女儿的女演员也吓得说不出话来,因为她本来是应该坐在这车里面的,只是因为导演说先拍桑伟淋踏上车的大全景才免去她一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