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佟大为互赞演技 《所谓婚姻》片场冬日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54  新浪娱乐
王艳佟大为互赞演技《所谓婚姻》片场冬日热拍

王艳

  新浪娱乐讯 王艳佟大为(blog)在观众们的心中,一位是温柔贤淑的好好太太,一位是内敛稳重的好好先生,这两个人在正在北京热拍的新剧《所谓婚姻》中全新的银幕夫妻组合确实给人以万分的期待。

  在剧中,王艳饰演温柔善良的单云,作为伍德的妻子,对丈夫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无限的包容,对家庭是全心的投入和一意的经营。而成熟而事业有成的伍德由佟大为饰演,也算是他年龄上的突破。单云的全心投入和义无反顾换来的却是丈夫伍德的背叛,再加上自己突然降临的病痛,她的幸福生活面临全面的崩盘。王艳和佟大为由将会怎样演绎出怎样的“所谓婚姻”呢?

  这部王艳和佟大为的全新力作正在北京冬日的片场中热拍中,在谈到对方在剧中的表现时,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对对方的演技大加赞赏,十分期待以后能经常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