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李修蒙恋人被抢 口琴凉蚀骨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9:21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李修蒙恋人被抢口琴凉蚀骨铭心

李修蒙

  “恋人结婚,可新郎不是我”。近日,在电视剧《秋去秋来》的拍摄现场我们见到了这样一个场面,恋人苏小霁转嫁情敌周家昌,饰演田野的李修蒙得知后心如刀割,握着当初两人相爱时的信物,睹物思人,悲凉之感油然而生……

  修蒙仰靠椅背,目光呆滞心底却游离,吹奏着这把爱情的信物,每一个音符都盛满了他对恋人的思念。一边吹,一边心里默念歌词,不觉中,眼前似乎出现了楚楚可怜又一脸无奈的小霁,眼中的水雾模糊了他的视线,心中的伤口也止不住地滴血。修蒙这样描述这场戏:“一曲悲伤的旋律可谓奏鸣了一个男人无尽的凄楚,一把口琴也似乎读懂了主人的心,钢铁的包裹之下也泛起淡淡的悲哀。看着这个画面,耳边好似也响起一段旋律,缠绵而伤感,像山涧中一口几近干涸的泉眼,流出的不是泉水,而是情人两道浅浅的泪痕,蚀骨铭心。”修蒙的演绎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感动,而他对人物内心的刻画表现更是让人称赞其演技之高。戏下,修蒙轻松地说:“这场戏的人物心理是很压抑的,所以一定要把这种伤怀的情感表现出来,演员演戏不但要演外在,更重要的是人物的内在,要融进去!”

  戏中修蒙的表现可圈可点、当红不让,戏外的修蒙同样劲头十足,对待爱情也有着“蒙式”的宣言:“如果爱,就要一辈子,决不会让心爱的人受委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