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刀》主创齐聚好剧大通观 河北卫视全天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21:42  新浪娱乐
《大刀》主创齐聚好剧大通观河北卫视全天放送

《大刀》剧照

  十二月一日、二日,河北卫视《好剧大通观》将用两天时间,从早到晚为您全天放送抗日英雄剧《大刀》,一样的电视剧,不一样的收视感受,届时剧中的各位主要演员连奕名、王力可、郑浩、矢野浩二、杨子骅将齐聚河北卫视《好剧大通观》,全天候陪您看剧、聊剧、评剧,与您独家分享台前幕后的趣闻佚事,拍摄过程中的苦辣酸甜。

  另外,观众朋友在看剧的同时,还可以登陆百度好剧大通观吧,发表您的观点,参与实时互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取大刀剧组演员的签名靓照!

  “好剧大通观,明星来探班”。让我们相聚河北卫视《好剧大通观》,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好剧大通观,精彩一整天。播出时间:12月1日、2日,上午8:10分到下午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