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热拍 黄磊教“儿子”打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12  京华时报
《四世同堂》热拍黄磊教“儿子”打架(附图)
《四世同堂》剧照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华夏视听投资的新版《四世同堂》目前正在京郊拍摄。昨天,在拍摄现场,演员黄磊手把手地教剧中的儿子如何打架。

  昨天拍摄的是祁瑞宣(黄磊饰)的儿子被日本孩子打了,哭着回来告诉家长,祁瑞宣便教儿子该怎么打架。扮演儿子的小演员无论怎么样也哭不出来,黄磊狠心打了他一巴掌,喊道:“哭!”小孩“哇”地哭了出来,导演汪俊连忙开拍。

  黄磊说祁瑞宣这个角色没什么难度。“我的年龄正好合适。瑞宣在剧中是灵魂人物,整部《四世同堂》是他的一个心路历程。”瑞宣的妻子韵梅由蒋勤勤出演。蒋勤勤称拍摄时最多的动作就是开门关门、沏茶送水,整日围着锅台转。她很在意演得如何,因为之前李维康老师演的韵梅令观众印象深刻。该剧将于12月底杀青。南南 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