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水浒传》全球征主题曲 力图超越《好汉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新版《水浒传》的出品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透露,剧组已前往山东几个市县完成了外景地的考察工作,导演吴子牛将于一周后完成《大国医》的拍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新版《水浒传》中来。目前,水浒剧组面向全球征集主题曲,力图超越老版《水浒传》的主题曲《好汉歌》。

  出品人张力军说:“主题曲将用《四海之内皆兄弟》这个歌名。因为女作家赛珍珠把《水浒传》翻译成英文时,把书名改成了《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们从现在开始用这个歌名在网上征集歌词。”据悉,该剧目前已经确定了部分演员,包括聂远(blog)黄晓明(听歌)佟大为(blog)邓超(blog)等,具体角色未定。

  为呈现水泊梁山的外景,导演吴子牛前往山东看景时发现,东平有209平方公里的水面,50万亩芦苇荡,中间还有两个岛。吴子牛兴奋地说:“这样就可以采用航拍了,水泊梁山的第一个外景将在这里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