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一女嫁三夫”网络版权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00  新闻晨报
《五星大饭店》“一女嫁三夫”网络版权惹官司
《五星大饭店》

  晨报讯 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完的海岩《五星大饭店》,因网络版权涉嫌“一女嫁三夫”而陷入了一场版权官司纠纷。

  海岩剧独家代理公司中圣春秋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在2年前就把该剧的网络版权高价独家卖给了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并承诺在该网站首播,然后才能在电视台播,然而就在今年该剧制作完成后,中圣春秋公司又把该剧的网络版权卖给了

中央电视台,并且还辗转卖给了另一家视频网站,最终,该视频网站为维护自身权益,一纸诉状将中圣春秋公司告上法院,就其将《五星大饭店》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卖给三家单位的行为进行索赔。据介绍,该网站是国内最大的P2P视频直播、点播网站之一,并且一直致力于大剧、热剧的首播。

  目前,在北京朝阳法院的调解下,中圣春秋公司已同意退还首付款,并赔偿损失。(本文有删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