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分饰两角大闹《爱梦电影》 今晚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29  新浪娱乐
张俪分饰两角大闹《爱梦电影》今晚登陆央视

雪白

张俪分饰两角大闹《爱梦电影》今晚登陆央视

雪梨

  新浪娱乐讯 晚9点30分,中央六套将继续播放大型系列喜剧片《爱梦电影》之“小职员大明星”。据记者了解,张俪(blog)将在该剧中二度一人分饰两角,主演小职员雪梨和大明星雪白。

  作为影坛新人,张俪出道时间并不长,但发展却在同辈中较为迅速。之前因主演海岩(blog)《金耳环》中的女一号夏宣出道,后来又因《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反面角色姚姗姗获得观众喜爱。作为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张俪在《最后一次爱你》中饰演了女一号,双胞胎姐妹朱丽亚、朱丽安。该影片不单深受国内影评人的喜爱,更于今年绽放芬兰电影节,短短十六天内连续放映近30场,受到当地观众的肯定。

  《爱梦电影》让张俪首次接触到喜剧片这一领域。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电影公司的职员,是个外表漂亮,内心善良的好姑娘,唯一的缺点就是神经很大条,经常犯些可爱的小错误。作为影片中的红花被一群绿叶追捧者,属于“万人迷”与“哈妹”的结合。据她介绍,接到剧本的时候自己既紧张又兴奋,尤其是能够与张世演对手戏,一定能够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当记者问到,已经有了众多粉丝的张俪,这次饰演大明星雪白是否比《最后一次爱你》中的角色更好驾驭时,张俪则虚心的说:“我并不是什么大明星,我只是一个演员。无论是什么样的剧情或角色,我都会努力的去表演,做到自己的最好状态。”

  《爱梦电影》中的张俪让记者看到她可爱、

幽默的一面。而采访,则让记者了解到她真实、努力的态度,相信这也是观众喜欢张俪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