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心灵的泪花》首次演农民倍感新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4:19  新浪娱乐
乔振宇《心灵的泪花》首次演农民倍感新鲜(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继《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等以赵本山为主角的东北农村题材剧热播后,另一部南方风味的“乡村爱情”《心灵的泪花》正在热拍。该剧讲述的是农村青年(blog)王炜俊如何面对艰苦的生活,勇往直前为自己家乡作贡献争荣誉的故事。曾在《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中担任角色的乔振宇(blog)出演敦厚朴实的农村青年王炜俊。

  头一次演农民,乔振宇感觉很新鲜:“真的很有意思,我也没什么经验,还提前体验了一段生活,希望我能很好地诠释出这个角色的精髓。”此外,郭凯敏在剧中扮演乔振宇的父亲,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剧本来自一位浙江农民,历时五年写就。《七剑下天山》(blog)的制片人王勇正是被他的执着感动,才愿率其制作团队打造这部电视剧。据制片人介绍,这部农村戏的大部分班底来自《七剑下天山》,他们将用独有的视角来展现新时代农村人的生活状态以及江南小山村的灵、秀、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