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母亲》崔波耿乐演绎新疆兵团银幕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6:18  新浪娱乐
《戈壁母亲》崔波耿乐演绎新疆兵团银幕情侣

《戈壁母亲》剧照

《戈壁母亲》崔波耿乐演绎新疆兵团银幕情侣

崔波与耿乐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戈壁母亲》在央视一台每晚黄金时段重磅播出,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被公认为近年来最好的一部反映西部建设的主旋律电视剧,引发众多观众的热烈追看。

  剧中拥有着像海洋一样宽广与深邃胸怀的“戈壁母亲” 刘月季(刘佳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刘月季的大儿子钟槐(耿乐(blog)饰)和刘玉兰(崔波饰)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也深深牵引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剧中的“刘玉兰” 是个非常单纯,勇敢执著,甚至有点一根筋的女孩。当她爱上正直且憨厚的钟槐(耿乐饰),她不会偷偷的喜欢而是勇敢的表达。她爱钟槐(耿乐饰),爱的疯狂,爱的无私,她的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是永远也不考虑后果的。因为这个让人心疼且欣赏的“刘玉兰”,崔波被全国的观众记住,被大家喜欢。崔波坦言,第一次看到剧本被刘玉兰触动“会突然间很冲动,会立刻兴奋起来,没有任何其他什么理由,只是强烈的渴望想要去扮演这个角色。”在演绎刘玉兰时,崔波很自然将这个人物骨子里的那股劲儿给拎出来,成就了今天在荧屏上深受观众喜爱的“刘玉兰”。

  无论是《少年天子》里拥有花朵般娇嫩美丽和泉水般透彻清灵的花束子,还是《香气迷人》中芳香纯美,善良温柔的姬小玉,崔波给人留下的印象总是甜美而淡雅。但她一直没有机会展示自己骨子原本倔强的一面。而刘玉兰这个角色让崔波从青春甜美的女孩转变为感情执著的女人这个过程也让崔波收获颇丰。她突破了以前饰演的角色,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