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你在哪里》将播 任泉何晴同找“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任泉(blog)何晴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孩子你在哪里》,将于下周三在北京台二套播出。该剧表现了因拐卖儿童这一社会丑陋现象而引起的一系列家庭裂变,以及孩子丢失后每个家庭遭到巨大创伤。男主角扮演者任泉透露,正是由于对“孩子”的钟爱,才忍痛舍弃《鹿鼎记》中的康熙一角。

  故事从三个家庭的三个孩子在同一天被拐卖开始讲起。之后,三个家庭承受着巨大的创伤及情感危机一起开始了漫漫的“寻子”之路。全剧故事采取三线并进的方式,三个家庭各自独立,却又相互关联,将各家的欢乐、伤痛充分展现。男主角扮演者任泉表示《孩子你在哪里》可以打动任何一个铁石心肠的人。“也是由于对这部剧的钟爱,我才忍痛舍弃了康熙一角。”

  女主角扮演者何晴感慨,拍这部戏的每一天都在体会着丢失孩子的痛苦,每一个丢失孩子的家庭的成员都像战士,在和社会上的邪恶行为做斗争。她希望观众在收看《孩子你在哪里》时能吸取教训,珍爱孩子,有一天再也不会听到孩子丢失的消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