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奇冤》拍摄正酣 王晶对吕一赞不绝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3:54  新浪娱乐
《十大奇冤》拍摄正酣王晶对吕一赞不绝口(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执导,改自香港早期热播的电视剧《十大奇冤》,日前已进入杀青前最后拍摄阶段。这部影片说的是大内御医李鹤龄因师弟杨傲嫁祸被判为死囚,幸得逃脱。李鹤龄在原仓县开医馆,与原仓县令刘福星联手屡破奇案,后在刘福星的帮助下得以沉冤昭雪。据了解,该片学习了《越狱》的形式,将一个悬疑奇案分为四部同类型影片拍摄。张卫健、小王晶、郑晓东、吕一剧中担当主演。

  吕一与王晶首次合作的电视剧《雪山飞狐》即将于明年一月份上星播出。该剧中吕一一改以往青春可爱的形象,扮演小兰母亲南兰,还与方中兴、谭耀文上演了“三角恋”。虽然是第一次饰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可吕一还是顶住了压力,演的入木三分,不温不火。吕一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王晶的肯定,这也为她入王导新戏《十大奇冤》做了铺垫。王晶原以为吕一演完《雪山飞狐》后会看起来成熟很多,但这次看到吕一后,发现她还是那么小,不过对吕一的演技非常肯定,他说;“吕一从外表看永远那么小,但她演起戏来却让人刮目相看,跳舞跳的很好,演技也越来越成熟,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