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同辉王学兵《桃花灿烂》演情敌为爱而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3:56  新浪娱乐
王同辉王学兵《桃花灿烂》演情敌为爱而斗(图)

《桃花灿烂》剧照

  根据著名作家方方的同名小说《桃花灿烂》改编的电视剧目前正在青岛一套每晚播出,该剧充满怀旧气息,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纯美初恋。

  《桃花灿烂》中,王学兵梁静扮演的一对少年男女陆粞和陈星,在一次偶然的境遇中相逢、相恋。王同辉扮演的男主角朱亦文,偏偏也爱上了梁静扮演的陈星。但是,当时王同辉各方面条件都比王学兵更优越:是那个年代少有的大学生,家庭条件也很好,又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他一直以为,凭着自己的优越条件、真挚的情感加上砌而不舍的执著,一定能让陈星放弃陆粞而选择自己。经过一番热烈的追求,又赶上陆粞和陈星发生矛盾的一个绝好机会,王同辉终于娶回了陈星。但是他们的婚姻始终笼罩在王学兵的阴影下,梁静骗不了自己,她心里真爱的还是王学兵。王同辉无法忍受这种屈辱,他找到王学兵打了一架,用板砖拍王学兵的脑袋,他都觉得不够解气。最终,王学兵也没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而是悲剧性地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王同辉和王学兵说,他们都很怀念那个年代、江南小镇、一群年轻人纯美的初恋那种美好的感觉,虽然在戏里他俩是情敌,恨得牙痒痒,不过生活中他们是很好的哥们儿!

  《桃花灿烂》不仅真实细腻地展现了那个年代的人们在阳光下灿若桃花的热情与追求,呈现出如同

韩剧一般精致细腻的情感,更以其带有怀旧气息的电影画面,让本剧在好看的同时,还如同文学作品一般充满温暖人心的气息。(文/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