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捍卫》上海开播 郑晓宁捍卫警察荣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4:01  新浪娱乐
《捍卫》上海开播郑晓宁捍卫警察荣誉(附图)

郑晓宁

  新浪娱乐讯 23集电视剧《捍卫》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该剧讲述了中国东北边陲紧靠大海的小城新海市成为了走私分子窥探的一块宝地,新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从一起普通的民事纠纷中意外发现了一条境外走私的重大线索,在刑警队长陈睿率领下将走私团伙一网打尽的故事。

  在电视剧《捍卫》中,郑晓宁(blog)出演的刑警队长陈睿,是一个铮铮铁骨而又有情有义的硬汉形象,他和扮演金牛集团董事长姜冠宇的陶泽如的对手戏最为出彩。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斗智斗勇,每一次交锋都充满了戏剧性,谈话幽默中都带着暗语,能够紧紧抓住观众的心。

  电视剧《捍卫》是一部正剧,郑晓宁的硬汉形象再一次给了观众惊喜。郑晓宁表示,他饰演的警察陈睿,身上有太多感性的东西。不仅仅是查案抓捕犯罪分子,更多的是与妻子、女儿之间的“较量”,被一种矛盾的亲情、矛盾的爱牵着鼻子走。“其实这部剧中,最难演的是如何摆平我的‘问题女儿’。陈睿没遇上过什么大风大浪,做人比较张扬,相当相信自己的判断。一旦有了自己的判断,其他人的意见很难干扰得了他。”也正因为如此,郑晓宁称,这个角色让他演起来很过瘾。“《捍卫》力图营造出的是两颗出膛的子弹相互撞击的能量。这类题材剧可以有一千种拍法,但底色永远只有一种——对法律、对职业的忠诚。”

  老戏骨陶泽如此次在《捍卫》中演绎了一个内心复杂、具有两面性的反派角色——金牛集团董事长姜冠宇。他和郑晓宁之间斗智斗勇的对手戏,也是全剧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