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世情缘》热播 高云翔性感演绎旧上海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4:10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热播高云翔性感演绎旧上海味道

《一世情缘》高云翔

《一世情缘》热播高云翔性感演绎旧上海味道

高云翔《一世情缘》

《一世情缘》热播高云翔性感演绎旧上海味道

高云翔和孙俪

《一世情缘》热播高云翔性感演绎旧上海味道

高云翔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孙俪高云翔主演的《一世情缘》在上海、浙江等地播出取得收视佳绩之后,于12月1日登录厦门,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左右为难的爱情

  在《一世情缘》中,高云翔演绎了抗战时期的飞行英雄唐腾,与高中毕业后家道中落的沈英一见钟情,但遭遇刁蛮任性的大家千金纪雯介入他们的感情。游走于贫家女沈英和富家女纪雯之间,唐腾放不下深爱的沈英,却又不得不和纪雯在一起。高云翔饰演的唐腾情路迂回坎坷,让观众只得耐心等待,细细品味。这一段发生在富家女、飞行英雄、贫家女之间的凄美爱情足吊足了观众的收看兴趣。造物弄人,高云翔饰演的飞行英雄“死而复生”,这份爱情被赋予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

  关导钦点不红也难

  被喻为“80后性感小生”的高云翔,出演空军英雄唐腾,是关锦鹏导演钦点的,据关锦鹏导演介绍,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具有阳光帅气的青春朝气,其性格又内敛稳重,使他具有成熟的气质。所以当关锦鹏导演筹拍这部戏的时候,一下就想到他是这个角色最合适的演员。

  和孙俪是好哥儿们

  《一世情缘》里,高云翔和孙俪有大段的感情戏,这是继《风雨西关》后高云翔与孙俪的二度合作。巧合的是在两部剧中都是孙俪“倒追”高云翔。下了戏,高云翔和孙俪像哥儿们一样无话不谈,高云翔说孙俪的个性大大咧咧的,一点都不像上海女孩,倒有些北方女孩的感觉。

  《一世情缘》在上海、浙江播出后屡屡刷新收视率,还在《电视剧》杂志的中国电视剧权力榜荣登第4名,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得电视观众一边观看,一边猜测接下来将要发生的故事情节。有趣的是,《一世情缘》峰回路转的剧情总能让喜欢它的观众们大跌眼镜,让人欲罢不能。

  “80后性感小生”高云翔用独特的帅气演绎了旧上海滩的味道,加上一众演员的精湛演技,让《一世情缘》的看点多多。好演员配上好剧本,这部以上海滩为背景题材的《一世情缘》达到了戏红人也红的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