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是我的命》走红 郑国霖为戏看韩剧学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7:07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命》走红郑国霖为戏看韩剧学韩语

郑国霖

  郑国霖主演的韩剧《你是我的命》在韩国热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忧郁小生”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唐浩,在韩国刮起一股中国风。

  这部戏拍摄时前一部分在中国拍,后一部分在韩国首尔拍。同为搭档的全都是韩国明星,所以郑国霖作为唯一一个“外来郎”,语言上就成了他最大的障碍。在<<你是我的命>>开拍之前三个月,郑国霖就拼命地学起了韩语.他学韩语的方式很奇特,不是拿着教科书拼命地记单词背句型,而是一本正经地看起了没有翻译过来的韩版电视剧,像<<对不起,我爱你>>,<<浪漫满舞>>等,并把其中经典的对话都背了下来.六七部剧看下来,郑国霖的韩语大有进步,在<<你是我的命>>拍摄现场得心应手,好多的人都分不出来郑国霖到底是韩国人还是中国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