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后期制作幕后故事 制作工作人员先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8:02  新浪娱乐

  大型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于11月上旬圆满完成后期制作。这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都市情感剧。这部长达三个月的后期制作的都市情感大戏,一定有鲜为人知幕后故事。这里给热心的电视观众撷取四个小故事。

  故事一:导演张友龄再来灵感写片头词

  电视剧《后来》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刘若英的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后来》,曾红遍了大江南北。有意思的是,导演张友龄在后期制作的创作中,再度来灵感,亲自为这部电视剧写下了片头词《珍藏的你》。

  故事二:众演员探班后期制作

  电视剧《后来》在后期制作中,参加拍摄的演员的20多名演员都先后来到制作室,关心《后来》剧的制作,观摩后期制作样片。演员们边观摩样片,仿佛再次回到几个月前在南京拍摄的情景,又一次领略到了江南的美景,他们发出共同感慨:《后来》是一部精品上乘之作,《后来》验证古人一句话,后来者居上!

  故事之三:张导在制作室同度中秋和国庆节

  《后来》在制作中,正好碰上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导演张友龄和制作人员一起,和制作人员一起在制作室,同度了中秋和国庆节。中秋节的晚上,张导把制作人员接到自己的新居别墅,大家围坐在楼顶,边吃月饼,边赏中秋月,仿佛和家里人一样在团聚,真是别有一番情调和风味。

  故事之四:制作的工作人员先流泪

  现代都市情感戏《后来》是一部煽情大戏,催泪大戏。《后来》煽情,使参加《后来》制作的工作人员先流泪。剧中人物丰富的情感,饱满的形象,骨肉亲情,悲欢离合,生死离别,戏戏煽情,震荡和感动着每一个制作人员,制作人员在合成过程中,边被剧中的情节和人物打动,边流泪,许多制作人员在泪水之中工作。

  目前,《后来》完成后期制作后,已送有关部门审查。导演张友龄的《非亲兄弟》在全国热播,给2006年的电视荧屏投下一枚催泪弹。据制片人耿咏介绍,各大电视台看完《后来》的片花后,纷纷涌跃订购,《后来》发行势头很好。发行商们预测,张友龄导演的新作《后来》不仅仅能使2008年电视荧屏上掀起《后来》风,同时,也是荧屏上的又一枚催泪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