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红楼梦》开通官网 选人方式没有PK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13  南方都市报
新《红楼梦》开通官网选人方式没有PK晋级(图)
“正在发育”是个含糊的标准,倘若《红楼梦》要拍个一年半载,新“宝玉”提前成熟了那如何是好?看来导演李少红(上)要找到心满意足的宝玉可真不简单!

  本报讯 李少红接棒《红楼梦》之后,红楼梦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昨日下午,《红楼梦》官网落户新浪,李少红在现场宣布,将全面启动“寻找宝玉”的活动。而由于“红楼梦中人”的选秀结果让选秀这种方式饱受诟病,对此,北京台负责人李强调,这一次的“寻找宝玉”会完全尊重李少红的意志,由导演直接面试选手,不再进行PK晋级,直到在全球华人中间选出令导演满意的宝玉。

  宝玉标准“一定要正在发育的男孩!”

  李少红表示,新版《红楼梦》将在2008春节后开机。而剧组现在最头疼的是主角宝玉的人选。虽然耗时10个月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曾经选出过李旭丹姚迪等黛玉宝钗人选,但宝玉一角一直空缺。李少红说,宝玉其实是《红楼梦》的核心人物,没有选出宝玉的角色,黛玉和宝钗都无法确定。

  新版《红楼梦》宝玉的标准又到底如何?李少红说,虽然原著中对出场1000多次宝玉的有过“面若中秋之月,色出春晓之花”等形容。但李少红说她理想中的宝玉是一个非常纯真,见地非常独特的少年。她最看中的将是宝玉的气质“身心健康,善良,讨人喜欢,有贵族气质”的美少年。

  虽然“红楼梦中人”选秀中也不乏宝玉的众多选手。但李少红说,她也在近期看过上次比赛的宝玉选手的资料,但总体感觉这些选手“年龄偏大,可挑选的人太少”。而她强调宝玉的演员年龄一定要小“一定要是那种正在发育的男孩!”而身高她也有条件“不能超过一米八,因为化妆后戴上帽子会更高,理想的身高在170厘米左右”。她最看重的除了外貌要漂亮外,重要的还是要有气质:“不一定要像87版的欧阳奋强那样的,也不一定要双眼皮眼睛,气质高贵才行!”

  选人方式没有PK晋级,导演说了算

  当天,北京台的负责人李强也在现场表示,继“红楼梦中人”之后,再次启动选宝玉的活动,一定会引来很多争议。但希望媒体能给这个活动更宽容态度,“这一次,是导演直接选演员,不会再有晋级PK等内容”。李少红称,现在将在网络上开始报名,希望全华人圈的男孩都来报名。而届时,她将直接从报名者中选出选手,进行三轮面试后直接拍板定人选。“到时候不再有评委了,我直接面试演员”。

  而投资方的罗先生也表示,这一次的宝玉选秀,会尊重李少红的选择,投资方会给李少红充分的尊重。

  导演发飙被媒体逼问李少红当场发火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李少红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电视台记者一直追问李少红上一次“红楼梦中人”选秀后,胡玫与投资方分手等事件的看法等问题,这让李少红非常恼火并当场发火,她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临危受命,一直在维护各方的关系和利益,本来就很难做,而且以前的事情都与她无关,但现在却始终摆脱不了被牵扯到以前的纠纷之中去,令她不无烦恼,“希望媒体能尊重我现在的处境,给我更多的空间!”娇小的李少红说到激动时,声音发颤,异常激动气恼。看来,新版《红楼梦》前路依旧艰难,在巨大的关注和舆论压力之下,李少红显然不堪重负。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彭晓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