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开始“寻宝” 不排除会用知名明星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 刘青青)昨日,新版《红楼梦》剧组召开了开通官网暨“寻找宝玉”活动的启动仪式发布会。在会上,导演李少红(blog)称,对于宝玉选择的标准,将忠实于原著,要从气质着手,在全国寻找一位“身心健康、善良、讨人喜欢、有贵族气质、有灵气的男孩子”。据悉,新版《红楼梦》预计于明年春节后开机。

  新版《红楼梦》自2007年10月底正式启动开始,网上层出不穷的消息不但混淆了大众的视线,也令剧组头痛不已。昨日,剧组正式开通了《红楼梦》官方网站。导演李少红表示:“我们以往在艺术创作期保持低调,但这次拍《红楼梦》影响太大,社会各界关注极大,所以我们决定还是要定期向媒体和公众公布进程,以后零星的采访我不会再接受。”同时,摄制组宣布了正式开始“寻找宝玉”选角活动。昨日,李少红还分批次会见了从全国各种渠道选拔上来的候选演员,包括进入“红楼梦中人(blog)”决赛阶段的67位选手。对于贾宝玉的标准,李少红表示新版《红楼梦》将竭力还原小说原著面貌,宝玉的年龄跨度是从7岁到15、16岁,少年懂事,饱读诗书,最重要的是遵循原著,从气质着手。不过,李少红也不排除会用知名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