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穿牡丹》拍摄大结局 谭凯片场展现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10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拍摄大结局谭凯片场展现英雄本色

谭凯

《凤穿牡丹》拍摄大结局谭凯片场展现英雄本色

谭凯《凤穿牡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聚内地和香港众多艺人的年代大剧《凤穿牡丹》于日前进驻苏州拍摄大结局,据悉,剩下的戏份是该剧的重中之重,也是场面最庞大的一场戏,而这场戏的主角谭凯亦以一习黑色风衣造型,手持双抢,在片场大展豪情,尽显英雄本色,更是被该剧导演曾丽珍称作“苏州小马哥”。

  据了解,此次《凤穿牡丹》转站苏州拍摄大结局,是一场罗志襄(谭凯饰)为救郁无暇(李小苒饰)而率领黑帮的众弟兄劫法场与军警及日兵血战的大戏。这场戏是整部剧中场面最大的一场,也是谭凯在剧中最出采的一部分。在这场连拍了三天的大戏中,谭凯身着黑色风衣,手持双抢,眼神锋芒而透露些许柔情,俨然一副“苏州小马哥”的模样,导演曾丽珍更是开玩笑似的对谭凯说:“这部戏我可是让你出尽了风头,你得欠我10部戏啊。”

  从出道就被冠以“知性型男”名称的谭凯,从《风吹云动心不动》《大明王朝》(blog)到刚刚在央视播出结束的《五星大饭店(blog)》,所饰演的不同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谭凯表示,“现在正在拍的这部《凤穿牡丹》和我之前的形象都不太一样,我本人很喜欢,也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