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幸福来敲门》张檬大冒险 淑女落难变清洁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51  新浪娱乐
《当幸福来敲门》张檬大冒险淑女落难变清洁工

张檬

  新浪娱乐讯 在正在北京拍摄中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里,张檬饰演的女主角造型百变。刚刚结束了甜蜜梦幻的婚纱照以后,又戴上了白口罩、穿上了蓝色工作服,拿起了扫帚当上了大楼里的厕所清洁工。

  原来在剧中张檬为了帮助自己所爱的人,在明知有被抓危险的情况下,仍只身来到自己曾因工作而结怨的单位。为了避免被前同事们认出,张檬特意乔装打扮成神秘黑衣人。岂料戴着帽子、大眼镜还穿着黑大衣的她刚一出现,就被大家认了出来。眼看计划失败的张檬只好撒腿就跑。面对围追堵截,走投无路的张檬急中生智躲进了厕所。百般焦急之时,她意外发现了一套清洁工的衣服,“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机灵的小妮子立马换上了工作服,拎起了水桶拖把,从容不迫地打开厕所门,低头走出来溜之大吉。

  对此,张檬搞笑地表示,在《当幸福来敲门》里自己的角色可是个淑女,但为了所爱的人也只好豁出去了,真是遇人不“淑”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