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否认为宝玉选秀 《红楼梦》官网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少红否认为宝玉选秀《红楼梦》官网落户新浪
李少红(中)寻找“宝玉”

  预计于明年年初开机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下午在新浪启动官方网站。李少红(blog)导演着重介绍了即将展开的“寻找宝玉”活动,她反复强调“寻找宝玉”并不是选秀活动,而是摄制组的行为。

  “宝玉是全剧最重要的人物,其他的角色已经有了备选演员,但是都要根据宝玉的气质来确定,以保证他们之间能发生化学反应。”李少红说。据悉,要参与“寻找宝玉”的演员可以从网上报名,每10天会有一个筛选,之后经过三次不同方面的面试,入选的人经过集中训练,根据表演、悟性、造型等因素再筛选。“最后决定权完全由摄制组掌控,不会有商业炒作,也没有PK、表演等活动。”

  作为角色的绝对把关者,李少红向记者介绍了心目中的宝玉形象,她表示她更重视演员的气质,“贾宝玉除了含玉而生这点比较特别外,其实他就是一个有贵族气质,带着孩子气,健康、善良而且正在发育的男生,书中的描写更多的是他的气质,我并不要求演员一定要有中秋月那么圆的脸,或者特别消瘦的脸,有讨人喜欢的,有灵性的气质最重要。”除了演员气质外,李少红同样强调贾宝玉应该符合书中的年龄,“书里有明确的说法,规定了是正在发育中的男孩的故事,只有十几岁,年龄是很难逾越的标准。”

  自接手新版《红楼梦》之日起,李少红就排出时间,与“红楼梦中人(blog)”进入决赛的70名选手逐个见面交谈,在肯定选手整体水平的同时,李少红也强调还没有遇到能让她下定决心的人选。除了选秀演员,李少红还考虑过其他知名演员,“明星如果年龄符合也是优先考虑的。‘快男’和‘好男’我都考察过,可他们中很多人身高都在180cm以上,太高会影响整体形象。” (余姝 刘静然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