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晴天日记》黄晓明美国开唱 廖隽嘉一人挑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12  新浪娱乐
《晴天日记》黄晓明美国开唱廖隽嘉一人挑梁

廖隽嘉出席《晴天日记》首映

《晴天日记》黄晓明美国开唱廖隽嘉一人挑梁

廖隽嘉现场献唱

《晴天日记》黄晓明美国开唱廖隽嘉一人挑梁

廖隽嘉写真

  新浪娱乐讯 地铁短剧《晴天日记》继上海热播后,收视率便一路飙升,近日在南京举办的《晴天日记》首映礼不但吸引了当地所有媒体的目光,更让众多的“晴迷”齐聚南京,现场一度出现失控的局面。

  该剧由当红明星黄晓明(听歌)和钢琴女生廖隽嘉(听歌,blog)共同主演,但首映礼当天由于黄晓明身在美国演出,而只能由女主角廖隽嘉一人担此重任。廖隽嘉果然不负众望,随着《晴天日记》宣传片的开场,她自弹自唱了该剧主题曲《蜜思》,偶像加实力的展现震撼了在场的所有媒体及观众,掌声雷动,热情高涨。

  而第二首载歌载舞的歌曲《嘉油站》更是掀起首映礼的高潮,这首歌是廖隽嘉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主打,一经打榜便已荣登全国各大排行榜榜首。主办方在活动中设计了一个放飞蝴蝶行动的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廖隽嘉机灵可爱的放飞动作引起了闪光灯无数。而抽奖环节中,主持人让廖隽嘉猜猜奖品是什么,廖隽嘉则风趣的说:“肯定是一年的免费地铁票。”

  在最后主办方安排的媒体群访中,廖隽嘉更加感受到了南京媒体对她的厚爱,不但各个要求进行专访,更是关注她最新专辑的进展情况。

  据悉,廖隽嘉的第二张个人全新大碟正在紧张筹备当中,新专辑中将展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廖隽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