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将播 郭晓冬演新时代好男人标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将播郭晓冬演新时代好男人标本

《大校的女儿》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将作为接档《戈壁母亲》的作品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由王海鸰(blog)执笔编剧,实力演员郭晓冬(blog)袁立(blog)担纲主演。郭晓冬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这将是今年继《新结婚时代》后,他带给观众们的又一部好作品。

  郭晓冬在《大校的女儿》中饰演的姜士安由一名普通的战士到班长最后成为部队少将,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地走来。经过了陆军指挥学院的学习和高级步校的进修,掌握了现代化的军事理论和知识,并且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自如,在每个工作岗位都出色地完成任务。生活中的姜士安无奈下娶了比自己年龄大又毫无文化的翠花,为了责任,他与心爱的韩琳一次次擦肩而过,相爱却不能相守,将那份感情深埋于心。很多看过电视剧的人都称,郭晓冬把姜士安这个人物演活了,他塑造出了一个新时代好男人的标本。

  据悉,当初郭晓冬在看剧本的时候就曾被剧中情节感动到落泪,所以十分珍惜这次拍摄机会。郭晓冬说,“《大校的女儿》可以说是我非常喜欢和满意的电视剧,姜士安是个铁骨柔肠的军人,要比何建国更符合我的性格。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这部作品。”为了将姜士安这个人物演活,还特别参加野战部队训练了半个月时间,很多热心观众也将发现郭晓冬在剧中的军姿动作是非常规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