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隋唐英雄传》受好评 郑国霖回应隋唐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04  新浪娱乐
《隋唐英雄传》受好评郑国霖回应隋唐三角恋

郑国霖

  电视剧《隋唐英雄传》自打前年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以后,收视率一直看好,直到今天仍是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众星云集该剧受到广大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而该剧后半部分李世民的扮演者郑国霖扮相英俊,风度翩翩,获得了许多女观众的拥护。

  由于剧情中涉及到与罗成、秦琼扯上“三角恋”曾引发争议。演员郑国霖表示,不应该用正剧的标准来衡量这部戏。“冷面寒枪俏罗成”在《隋唐英雄传》中成为一个大情圣,并且与秦琼成了情敌的情节让隋唐迷们很不满。对此,郑国霖告诉记者,剧本上三角恋情节在原著中是没有的,但是现在的观众不仅喜爱看大场面的动作戏,也喜欢看情感戏。

  郑国霖说,《隋唐英雄传》在人物方面是按照历史,而故事方面则是按照满足观众口味为出发点来设计的。比如说剧本中的罗成就是“众英雄为天下老百姓而战,独其为女人而战”,而郑国霖扮演的李世民也是一个颇具“人情味儿”的唐太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