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湖》剧组转战横店 刘孜摸爬滚打诠释新韩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01  新浪娱乐
《洪湖》剧组转战横店刘孜摸爬滚打诠释新韩英

刘孜满脸泥土诠释韩英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新版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剧组,已转景到横店进行最后的拍摄,本剧女主角刘孜(blog),带病奋战片场。

  据了解,《洪湖赤卫队》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此剧由于是抗战题材,有很多武戏,又是红色经典的重拍,给扮演剧中女主角韩英的刘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虽然一路拍过来,刘孜的身体在经受着巨大的考验,吃了很多苦,但刘孜却从未有过改本剧的念头,她一心想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韩英,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孜。

  满身泥土,在泥水里摸爬滚打,穿梭于枪林弹雨之中,时尚小女人刘孜,此次大变身,不仅是一种不一样的神采,也许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