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家春秋》登场 荧屏大片一部接一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03  新浪娱乐
黄奕《家春秋》登场荧屏大片一部接一部(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八套热播,取得高收视率的《秋海棠》刚刚收关,又一部荧屏大戏,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家》又已经登场。这是黄奕(听歌,blog)(听歌,blog)今年继《长恨歌》、《秋海棠》之后,第三部名著大戏。再加之之前的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今年下半年,可谓黄奕的“丰收年”,大戏一部接着一部。

  在昨天举行的第三届CCTV-MTV“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上,黄奕一举夺得压轴奖项“最受孩子喜欢的多才多艺漂亮姐姐奖”,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黄奕透露,由她参与主演,黄磊陆毅(听歌,blog)(听歌,blog)李小冉(blog)(blog)薛佳凝(blog)(blog)等一同出演的《家春秋》,第一轮已在南方电视台播出。她说:“一晃眼,一年过去,一年前的现在,我们一群人还在四川的深山老林里面拍戏呢。”《家》可以说是她花费了巨大的心血,而完成的作品,不仅拍摄周期长,而且因为名著改编,大家的压力都很大,再加上“瑞珏”这个角色,也是她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形象。“当时连导演都觉得,黄奕怎么看都不像瑞珏啊!”最后,她靠精准的表演,让导演汪俊心悦诚服。有报道称,汪俊表示:“黄奕我我拍这个戏,最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