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证实马伊俐文章恋情 不看好田亮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赵宝刚证实马伊俐文章恋情不看好田亮演戏(图)
马伊俐与文章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 日前,电视剧《四世同堂》几位主演赵宝刚、叶蓁南等来到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演播室录制新一期节目。赵宝刚今年投资导演的《奋斗》(blog)成为年度最火的电视剧,对于马伊俐和文章的恋情,赵宝刚也“八卦”了一把:“我之前并不知道,如果我早知道他们俩在谈恋爱,我就不会让他们一起拍戏。”

  1500万“赌”来《奋斗》

  《奋斗》火了起来,作为《奋斗》的导演兼投资人的赵宝刚表示,当初没想到《奋斗》会这么火,“拍《奋斗》我们公司投资了1500万港元,全是我们公司投的!就好像我们拿这么多钱去赌这部戏能不能成功一样,还好,大家的口碑不错。”

  《奋斗》走红的同时也让其中的演员知名度大了起来,对于马伊俐和文章的恋情,赵宝刚也“八卦”了一把:“我之前并不知道,他们俩是之前就好上了,只是拍戏拍到了一半我才发现两人戴的是同一款项链,那时候我才明白过来!”不过赵宝刚并不赞成这种“戏里戏外皆是情”的事情,他严肃地说:“如果我早知道他们俩在谈恋爱,我就不会让他们一起拍戏,这样肯定会影响角色的情绪!”

  不看好田亮演戏

  赵宝刚拍电视剧一部红一部,而且大都能捧红剧中的演员——从王志文陆毅(听歌,blog),再到陈坤(听歌)佟大为(blog)。在挑选演员方面,他确实有着自己独到的眼光:“我觉得演员够‘鲜嫩’才是关键!”他认为太知名的演员不容易在戏里突破自我,而没有知名度的新人遇到一部好戏可以一鸣惊人,他举了汤唯的例子:“《色,戒》火了,你说梁朝伟(听歌)出名了吗?当然是红了汤唯了,梁朝伟已经很知名了!汤唯捡了大便宜!”

  近日,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大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而田亮也蓄势待发要进军演艺圈当演员。对于有着帅气外形的田亮,赵宝刚却丝毫不看好:“我觉得田亮不会在演艺事业上太成功!”赵宝刚表示,演员光有外形是不行的,还要看演技,“我觉得他在演技上肯定不能提高多少了!”赵宝刚觉得田亮不能获得成功最大的障碍是他的知名度:“田亮本身已经很出名了,没有鲜嫩感,他转变成演员也可以叫做知名演员,但是要是想在演技、演戏方面取得更高的知名度,很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