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康要写《奋斗》第二季 透露主人公完全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石康要写《奋斗》第二季透露主人公完全不同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作家石康(blog)昨天表示,他将写《奋斗》(blog)第二季。虽然不愿透露具体内容,但表示故事主人公与第一季完全不同。

  石康在博客中表示,已播出的《奋斗》,他的稿费是税后每集2.5万元,写了两年多一共32集。他说,这个收入在编剧中算中等收入。还透露,他正在筹划《奋斗》第二季,第一季讲的是主人公毕业后前5年的故事,而第二季将讲述毕业后5年至10年的故事。第二季将在2010年左右播出。他告诉记者,第二季的剧本已经写了很多。但当记者询问具体内容时他却拒绝回答,“现在说了就没意思了”,只是说第二季的主人公与第一季完全不同。

  之所以像美剧一样,用“第一季”“第二季”来作为电视剧大的分割点,他表示这就是一个叫法,很随意的,“大家现在都这么说,所以我也就赶个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