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热播 程莉莎希望将角色分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59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热播程莉莎希望将角色分离开(图)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听歌,blog)》目前正在北京二套以及天津影视频道播出。该剧在上海、武汉、成都、杭州、重庆等地播出时都曾获得收视冠军,可谓是2007年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青年演员程莉莎在其中饰演前后性格判若两人的女孩雯月,以其出色的演技赢得观众的广泛好评。

  在《换子成龙》中,程莉莎饰演的雯月,原本活泼可爱、天真外向,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据悉,程莉莎是首次出演这样有挑战性的角色,特别是最初在看到剧本时,并未对人物后来的戏份有深刻的了解,只是觉得人物命运起伏很大,很吸引人,才决定出演。后来程莉莎在进组以后才挤出空余时间细读剧本,当时也觉得很有难度,没有太大的把握,但是在导演的不断鼓励下,还是决定出演。

  程莉莎表示,其实她本人对雯月的性格和做法并不十分欣赏,并希望观众能将角色和真实的她分离开来。“雯月有一些听天由命,这点我不赞成。我认为对生活、对爱情,都应该努力去争取,积极地去面对。”程莉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