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奇冤》横店热拍 吕一爱吃当地小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34  新浪娱乐
《十大奇冤》横店热拍吕一爱吃当地小吃(图)

吕一《十大奇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晶最新力作《十大奇冤》正在浙江横店地区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电视剧说的是大内御医李鹤龄因师弟杨傲嫁祸被判为死囚,幸得逃脱。李鹤龄在原仓县开医馆,与原仓县令刘福星联手屡破奇案,后在刘福星的帮助下得以沉冤昭雪。“御用”男一号张卫健(听歌)饰演刘福星,吕一(blog)饰霓裳,导演王晶还出演了片中的辣椒一角。

  吕一平时去那拍戏都不忘去品尝当地的小吃,来

横店拍戏前吕一早就打听好了影视城有一条
美食
街,一有时间她都会去逛。牛马肉饼、东北风味熏肉大饼尤其是萝卜饼都是吕一最爱。除了经常去当地小吃店,吕一平时光顾次数最多的就是重庆火锅店,据了解是因那家重庆火锅店很地道,而且一直在外忙着拍戏的吕一也可以在那找到些家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