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官网开通 李少红希望宝玉年龄小一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59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新浪官网日前启动,今后有关该剧的进展情况都将在网站上公布。启动仪式上,导演李少红(blog)还特别介绍了“寻找宝玉”活动,她认为贾宝玉的年龄应该稍小一些。

  对于贾宝玉的选择标准,李少红表示:“新版《红楼梦》将竭力还原小说原著面貌,而书中主要角色的年龄都偏小,宝玉的年龄跨度是从七岁到十五、六岁。曹雪(听歌,blog)芹笔下的贾宝玉,描摹的手法非常高妙,少年懂事,饱读诗书,见地非凡,心地纯真。如今的演员很少有人能同时达到这几个标准的,所以我们在寻找宝玉人选时,并不局限于何种脸型样貌,而是遵循原著,从气质着手,寻找一位身心健康、善良、讨人喜欢、有贵族气质的男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