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幸福来敲门》张檬雨中浪漫 画面唯美吃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24  新浪娱乐
《当幸福来敲门》张檬雨中浪漫画面唯美吃苦头

张檬

  虽然正在拍摄中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剧情轻松幽默,可是女主角张檬却一点也轻松不起来,北京阴晴不定的寒冷天气让小妮子终于病倒了,不过“轻伤不下火线”的张檬却带病坚持了一场雨中温馨浪漫戏的拍摄,让大家对貌似娇柔的张檬刮目相看。

  在这场戏中,张檬饰演的女主角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背着画板外出写生,回来途中却下起了瓢泼大雨。为了避雨两人只好躲到天桥下,对方为她细心地擦去脸上的雨水时,不小心把颜料抹到了张檬脸上,调皮的两人就这样互相打闹了起来。

  镜头内虽然画面唯美浪漫,不过拍摄时张檬不仅带病淋雨拍摄,在互抹颜料时还不小心抹进了嘴里,苦涩的颜料混杂着雨水让张檬叫苦连天,更搞笑地表示这次自己可真是吃到了“苦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