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开播风景如画 主要演员忆苦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54  新浪娱乐
《血色湘西》开播风景如画主要演员忆苦乐(图)

高梓淇

《血色湘西》开播风景如画主要演员忆苦乐(图)

宋雨霏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独立制作的抗日大片《血色湘西》于12月1日开始在湖南卫视独播,这部号称原生态的电视剧以其精美的画面将湘西的自然风光展现无遗,然而,该剧主创则透露,拍摄期间非常艰苦,根本无暇欣赏美景。

  《血色湘西》中龙家主要场景都是在张家界的老院子完成,而剧中龙家大少爷“龙耀武”的扮演者高梓淇却表示,当时拍戏的时候,因为剧情需要经常要爬山越岭,对于都市里长大不习惯走山路的年轻演员来说,磕磕绊绊是家常便饭。而作为九弓十七寨的团总,他又经常会跟枪支和刀具打交道,有一次,他就被“家丁”的枪砸到了耳朵,当场鲜血直流,虽然后来做了简单的处理,但仍然留下了耳骨错位的后遗症。

  由于很多场景都是在山上完成,而拍摄期间的生活也非常艰苦,就饮食而言,因为交通不便,大家的伙食都很差,而剧中“瞿月月”的扮演者宋雨霏透露,因为跟村里小商店的老板相熟,她经常去店里蹭点面粉什么的,给剧组包饺子改善伙食,想起那段时间,她说虽然苦了点,但是大家都很抱团,现在想来也是幸福而充实的。

  《血色湘西》以1931年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为背景,以日本大规模的侵华战争作为线索,极为生动地讲述了湘西雪峰山下九弓十七寨“竿民”世代居住的麻溪铺镇的人民,如何摒弃以往各自的恩怨情仇,全力保家卫国、抗击日寇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