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倩新剧出演李幼斌小女儿 蘑菇头造型清丽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9:37  新浪娱乐
李倩新剧出演李幼斌小女儿蘑菇头造型清丽可爱

李倩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目前正在大连拍摄,该剧主要从男主人公乔省长的官场变化,延伸到他4个女儿波折的命运,从而深刻反映出人物观念和情感上的困惑。

  剧中,实力派影星李幼斌扮演男主人公乔省长,而他的四个女儿则分别由大陶红(blog)车永莉(blog)、胡小婷、李倩(blog)出演。虽然有一位身居要职的父亲,但这4个女儿的情感和生活也并不顺利,有的挪用公款炒股赔钱,有的染上了毒瘾,有的因恋情波折而堕胎,有的因事业有成而沾染了腐败。青年演员李倩在剧中扮演的是乔省长最小的女儿乔莉,剧中的乔莉是一名大学生,年轻时尚、活泼可爱,深得父亲的宠爱。与以往所拍的现代戏不同的是,此次李倩一改长发造型,清新俏丽的蘑菇头更显得充满灵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