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选手重登“名声大震” 阿桑摇身一变成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9: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的舞台上除了主持人的睿智活泼,选手们的光彩四射外,评委的点评同样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从第一场直播至今,已经有许多位评委为场上选手们做出了细致的指点,包小柏的严厉细腻、王东的全面周到、朱桦(blog)的包容温柔和张洪量(听歌)的大气都让观众非常亲切,选手们也从他们身上获得了进步的依据。今日记者从"名声大震"导演组得知,第一季中作为选手出战的阿桑(听歌,blog),本周将作为评委登场,以"过来人"的身份指点出战的明星搭档们。

  在第一季的"名声大震"中,阿桑作为选手和黑楠(blog)组成搭档出战,但是可惜的是仅仅在比赛刚开始几场便遗憾告别,这也让阿桑有了一份"心病"。这次作为评委重登"名声大震"第二季舞台,阿桑也显得格外兴奋,甚至笑称从来没有"走"这么远,不像在第一季中早早就遗憾告别,可以更近距离地重温"名声大震"的魅力,同时也可以将自己"过来人"的经验传授一些给台上的选手们,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继续冲刺"名声大震"的桂冠。而另据记者了解,丁薇(听歌,blog)将和阿桑搭档,成为评委席上的两位女性评委,相信她们充满知性和细腻的点评,会给包小柏和王东带来很好的互补。

  阿桑将会给本周的"名声大震"带来怎样的精彩?她会"献身说法",言传身教给选手们自己的经验吗?12月7日本周五晚19:30,"名声大震"将进入第六场直播,越来越激烈的比拼等待您的亲眼见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