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本周战火升级 明星全数出战两对将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第二季本周即将进入第六场的精彩比拼,由于此前五场比赛给予明星们很多适应和默契的时间,让他们的配合日臻完善,而这场比赛中也将做出全新的升级。“名声大震”的战火将以更强的势头蔓延,目前还留在舞台上的 7组明星搭档将全部出战,他们将通过3轮的精彩比拼,决定 2组搭档将在本周离开“名声大震”,7组明星们必将为了 5个出现名额,竭尽全力爆发出最强的能量。

  从导演组处记者得知,由于前五场比赛已经给了明星们很多磨合的时间,他们的配合也已经比较默契,所以现在的赛制将加快步伐,考验他们在紧张赛制下的控制力。在本场比赛中,将有两组明星组合告别“名声大震”舞台,而且现在留在比赛中的 7 组明星将全部出场,每周的封闭训练也就此取消,更加快节奏的赛制将带来更紧张激烈的氛围。

  首先在第一轮中,第四场比赛里进入封闭训练的安又琪(听歌,blog)、忠格尔加组合将与胡彦斌(听歌,blog)简美妍(blog)组合进行一轮 PK ,综合专业评审和媒体评审的打分,分数低的一组将率先离开“名声大震”舞台;接着,在第五场比赛中待定的保剑锋(blog)蔡妍(听歌,blog)将与曾之乔、阿牛(听歌,blog)组合进行 PK ,同样综合得分后,分数低的一组将进入待定,失去第二轮演唱的机会。

  第二轮比赛中,第五场比赛中通过的3 组明星将和刚才第一轮中获胜的 2组明星共5 组进行依次演唱,按得分高低排列,分数最低的1 组将进入第三轮的待定,剩余 4 组搭档将成功晋级到下周的比赛。

  第三轮中,第一轮里待定的组合将和第二轮中分数最低的组合进行一轮演唱 PK ,媒体评审团投票决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归属,另外一组将成为本场第二组被淘汰的选手。

  导演组解释,由于“名声大震”已经进入了中期,明星们已经有了充足的时间进行磨合,所以接下来的赛制将更加考验他们的毅力和临场应变,赛制也会变得更加紧张激烈。由于上一场待定的两组明星阿牛、曾之乔,保剑锋、蔡妍没有一周的封闭训练时间,所以将会在本周多给他们一次机会演唱,而在第四场中待定的安又琪、忠格尔加,胡彦斌、简美妍由于已经有了一周时间来准备,所以必须要在比赛一开始定一个输赢,看看短兵相接之下,谁能够发挥得更加完美。

  12 月7日 本周五,战火全新升级的“名声大震”将爆发出惊人能量,7组明星严阵以待,争夺 5个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名额。谁去谁留?悬念重重。请关注

湖南卫视 19:30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