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将登陆陕西 王同辉梁静演悲剧单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36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将登陆陕西王同辉梁静演悲剧单恋

《桃花灿烂》

  新浪娱乐讯 根据作家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桃花灿烂》将于12月6日起每天20:07在陕西一套播出。王学兵(blog)王同辉(blog)梁静殷桃四位主角演绎了两段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错为的爱情。

  《桃花灿烂》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个江南小镇少年男女的爱情。王同辉扮演的朱亦文对梁静扮演的陈星之间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应该算是一段单恋。梁静自始至终心中深爱的,都是王学兵扮演的陆栖。只是在陈星和陆栖发生矛盾时,朱亦文适时地得到了机会,和陈星结为了夫妻。但是这样的婚姻一直笼罩在陆栖的阴影下,最终还是一场无法言说的悲剧……

  《桃花灿烂》洋溢着浓厚的怀旧气息,在如同桃花一般灿烂的年代,两对青年男女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发生的情感故事,他们的故事也如同桃花一样灿烂而纯粹,既敏感又热烈。作为故事的主人公,王同辉和梁静都表示,对于这样一段看似悲剧的恋情、婚姻,他们都不后悔,经历过的纯真、美好也是无法磨灭的,将永远铭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